环球门户网

Windows文件恢复是一个命令行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13

导读 1、IT之家了解到,Windows文件恢复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它的工作方式与其他第三方实用程序不同,但您不必为高级版本付费。它只能通过命令提示

1、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文件恢复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它的工作方式与其他第三方实用程序不同,但您不必为高级版本付费。它只能通过命令提示符访问,所以用户友好性稍差。然而,微软计划使该工具变得简单,现在正在引入新的改进。

2、 微软的Windows 10恢复工具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下一次更新中变得越来越好,这些变化已经在Windows Insider程序中介绍给测试人员。

3、 随着最新的预览更新,Windows文件恢复工具越来越快,支持——“普通”和“扩展”两种新模式。

4、 使用新的“正常”模式,您现在可以扫描磁盘驱动器(NTFS文件系统)中已擦除的文件,并尝试恢复它们。微软指出,“正常”模式是用户的标准恢复选项,当你试图恢复最近删除的文件时,你应该使用它。

5、 “正常”模式比其他方法更容易,任何对命令提示符有基本了解的人都应该能够恢复文件。虽然正常模式对用户更友好,但如果驱动器中的可用空间被覆盖,尤其是如果您的电脑有固态硬盘,则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