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3和OnePlus 3T该不该升级?

更新时间:2021-10-18 05:15:50

导读 1、OnePlus 3于7月发布,如今仅过了5个月,这家中国设备制造商就推出了OnePlus 3T,这是其今年夏天旗舰产品的升级版。One3t起价为439

1、 OnePlus 3于7月发布,如今仅过了5个月,这家中国设备制造商就推出了OnePlus 3T,这是其今年夏天旗舰产品的升级版。One3t起价为439美元,仅比上一版本多40美元。于是,问题就出现了:用户是否应该升级到OnePlus 3T?我们将这两款手机进行对比,让您有所了解:

2、 显示

3、 5.5英寸AMOLED的分辨率为1080 x 1920,而5.5英寸AMOLED的分辨率为1080 x 1920。

4、 OnePlus 3T保留了OnePlus 3的屏幕尺寸,分辨率保持不变。据传,一加4可能会在这个部门升级,因为据传它应该会在2017年6月至7月之间的某个时候到达。

5、 一加3t的计算能力。

6、 Snapdragon 820的主频为2.15GHz,而骁龙821的主频为2.35GHz

7、 6GB内存和6GB内存。

8、 阿登纳530和阿登纳530。

9、 唯一不同的是,新的OnePlus 3T采用了高通最新的芯片组骁龙821,它的时钟频率更高。虽然两个GPU相同,但3T中GPU的时钟频率稍快。

10、 基本上,这意味着OnePlus 3T在处理日常任务时应该运行得更流畅。此外,新骁龙821的两个省电内核可以在1.6GHz下运行,这有助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高通指出,骁龙821的启动速度提升了10%,应用加载速度提升了10%,滚动更流畅,浏览体验更好。

11、 照相机

12、 16MP/8MP和16MP/16MP。

13、 对于现在买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自拍抓拍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OnePlus 3T将辅助摄像头提升至16MP(三星3P8SP传感器)。一加对自拍相机进行了优化,加入了像素合并技术,可以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将像素合并在一起,这样用户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方拍出优秀的自拍。

14、 一加三吨青铜虽然主射手保持16MP的产能,但一加对OnePlus 3T进行了微调。视频稳定性有所提升,现在主摄像头采用蓝宝石镜头盖保护,明显更耐刮擦。

15、 软件

16、 安卓6.0.1棉花糖vs安卓6.0.1棉花糖。

17、 一加3T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搭载安卓7.0牛轧糖,而是搭载了安卓6.0.1棉花糖。别担心。一加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把蛾的模型更新为牛轧糖。

18、 Oneplus-3t软件不过,这款新手机确实提供了全新版本的Oxygen OS,它增加了一些简洁的功能,比如可以快速访问状态栏中的图标或添加密码,或者检查单个应用程序的指纹。

19、 电池

20、 3000毫安时电池3400毫安时。

21、 一加听从了用户的要求,所以OnePlus 3T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好在手机厚度保持在7.3 mm不变,虽然OnePlus 3几乎一天不需要插电,但希望OnePlus 3T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22、 其他特征

23、 64GB内部存储空间和64GB/128GB内部存储空间。

24、 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指纹扫描仪、USB Type-C 1.0、Wi-Fi 802.11 a/b/g/n/ac和蓝牙4.2。唯一不同的是,OnePlus 3T将有128GB版本。

25、 一加三旗舰价值。

26、 399美元和439美元。

27、 OnePlus 3比新型号便宜。One3T的64GB存储型号起价为439美元,而128GB版本售价为479美元。

28、 判断

29、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新的一加手机,可以直接选择OnePlus 3T。不过,如果你家里已经有了OnePlus 3,最好还是坚持下去。OnePlus 3T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升级,但还不足以让我们信服。OnePlus 3仍然是一款新手机,也是一款很棒的手机。虽然自拍爱好者可能会发现自己对OnePlus 3T很有吸引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