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SA中国市场亏损加剧PSA中国市场亏损加剧

更新时间:2021-10-14 00:12:1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PSA在中国市场日益亏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PSA在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亏损,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PSA在中国市场日益亏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PSA在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亏损,可以往下看。

一直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的PSA(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交出了辉煌的半年成绩单,显然成为了其目前发展的桎梏。

PSA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虽然集团经常性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6%,达到33.38亿欧元,但其在华主要合资公司——神龙汽车不仅上半年营收同比下滑60%,利润也出现大幅下滑。两家合资公司合计亏损25.32亿元,接近2018年全年亏损的70%。

2014年可以算是PSA发展的分水岭。

此前,PSA在中国非常成功,但在欧洲的表现非常糟糕。现在,这种情况被扭转了。“可以看出,全球市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此前,PSA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及东南亚地区CEO、神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卡洛斯戈麦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除了中国市场竞争加剧外,高也承认,PSA的响应速度和分销网络的管理也存在各种不完善的问题。

今年年初,神龙汽车执行副总经理李俊发布“军令”,要求公司上下《为生存而战,为胜利而战》,同时将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为23.5万辆。

但今年上半年,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仅为6.3万辆,同比下滑60.05%,仅完成全年目标的26.8%。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