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Play Music的家庭计划发布了有没有切换?

更新时间:2021-10-17 20:15:29

导读 1、和其他数百万人一样,我成为Spotify Premium的快乐会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对它提供的音乐功能非常满意。高质量的声音,下载音乐离

1、 和其他数百万人一样,我成为Spotify Premium的快乐会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对它提供的音乐功能非常满意。高质量的声音,下载音乐离线播放,没有广告,让这项服务对我来说是一个轻松的选择。直到谷歌宣布他们将推出谷歌Play音乐家庭计划,我才怀疑自己会成为Spotify高级会员更久。当然,这并不是因为我对Spotify不满意,而是因为它吸引了谷歌的新报价。

2、 时机也很重要。由于ATT最近的交易,我的一半家庭使用Beats Music,但当苹果宣布将关闭Beats Music并将其资源整合到Apple Music时,他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家庭选择。当我向他们提到Play Music自带六个设备的家庭订阅时,YouTube Red是一个软件包,可以消除广告,并允许在您的设备关闭时播放音频,这显然是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3、 尽管以14.99美元的价格提供家庭计划与其他音乐服务非常相似,但谷歌纳入YouTube Red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如果销售正确,将吸引许多新订户。摆脱YouTube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讨厌的两件事(广告和在无睡眠模式下播放)确实是他们家庭计划的重中之重。

4、 所以我的问题是,你们中有谁处于类似的情况吗?Spotify了解情况,为这个假期而竞争,因为他们提供了3个月的优质服务,这是一个99美分的非常低的价格。直到12月底,他们提供的另一项福利是,前三个月的计划生育费用为9.99美元。这个假期最吸引你的音乐服务是什么?会是谷歌新的有趣的家庭套餐,Spotify疯狂的低价,新的苹果音乐服务,还是没有广告的Pandora One?让我们知道你在评论中听到了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