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在Mindfactory取得巨大成功销量达到82%

更新时间:2021-12-09 23:02:21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MD不仅在工程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在单核性能和多核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以在很多领域超越英特尔。Zen 2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MD不仅在工程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在单核性能和多核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可以在很多领域超越英特尔。

Zen 2架构别名瑞龙3000对销量数字和口碑也有积极影响。

欧洲人更喜欢和AMD CPU结合使用。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欧洲硬件协会(EHA)得出结论,AMD处理器现在在欧洲比英特尔处理器更受欢迎。

2018年上半年,约40%的受访者仍倾向于将AMD CPU与NVIDIA或集成显卡结合使用。

在一万多名受访者中,现在大部分都选择将其与AMD CPU结合使用。目前,在一万多名受访者中,大多数人会选择将其与AMD CPU结合使用。

到2009年年中,AMD声称拥有50%的股份,现在甚至有60%的公司投票支持锐龙处理器配置。研究还显示了AMD显卡部门的积极发展。

虽然大部分欧洲硬件发烧友仍然对NVIDIA的Geforce GPU感兴趣(78%),但与2019年5月(19%)相比,Radiron RX 5700和RX 5700 XT的价格上涨了4个百分点,达到23%。

Mindfactory销售的处理器中,82%是AMD CPU。

德国网上商店Mindfactory中AMD处理器的销售数据甚至比EHA研究中的数据还要清晰。

尽管自去年7月推出锐龙3000以来,AMD一直主导着这个市场,但在英格博出版商的最新图表中,AMD售出了82%的处理器,占Mindfactory CPU部门总营业额的77%。

由于锐龙9 3950X和Threadripper 3960X和3970X刚刚发布,英特尔主流和HEDT(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再次承压,这一发展依然令人振奋。

但是,AMD在这里可能会遇到困难,因为(台式机)处理器的大量内核可用性较低,这在几个月前锐龙9 3900X发布时受到了影响,因此该处理器的英特尔酷睿i-10000型号的HEDT 2066插槽目前不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