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生产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10 01:06:4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的生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的生产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的生产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的生产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你最喜欢的一些人格模式可能会因为停止升级而成为历史。近日有消息称,宝马管理层取消了宝马2系敞篷版、标准轴距宝马7系、下一代变型Z4等一系列车型的生产。其中,2018年发布的宝马Z4车型,经过与丰田斯巴鲁团队的大量开发和长期合作,取得了成功,令人遗憾。也说明在现有的市场环境下,像宝马这样的公司不得不为个别车型做出牺牲,瘦身自己的车。

几乎与此同时,日产汽车公司CEO西川浩史开始坐不住了,各种“瘦身”减产裁员计划浮出水面。而且,此次日产预计裁员1.25万人,占日产目前员工总数的10%。更果断的是,日产的“减产”采取了直接停产的方式。产品线方面,日产停产计划主要针对小型车型,到2022年产品品类将减少10%。不仅在一些国家推出的Datsun品牌处于瘦身序列,像Versa、Sentra这样的热销紧凑型车也面临停产。

如今,面对日益同质化的市场环境,国内车企不仅在填补产品矩阵的空白,还在大力拓展个性化汽车市场。企业规模越来越大,车型矩阵越来越丰富,成为国内众多汽车企业的标志之一。然而,增加车型数量必然会增加企业的财务支出。如何平衡车型数量与企业财务状况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让我们来看看增加车辆配置的优缺点。在原有的整车平台上,通过改变车身或做一些微小的工程变更,就可以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车型,丰富其产品矩阵,同时产品开发团队和测试认证资源也是现成的,工厂产能还有利用的空间。相当一部分零件不需要开新模具,从研发成本来说更划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