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解锁三星Galaxy S8可在美国预订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已经可以从美国大部分主要运营商购买,但如果你想有解锁版本,我们会给你一些好消息。2、解锁Galaxy

1、 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已经可以从美国大部分主要运营商购买,但如果你想有解锁版本,我们会给你一些好消息。

2、 解锁Galaxy S8和Galaxy S8目前在美国可以预订。三星正在打折这些机型,每款机型都降价了25美元,所以你可以花725美元买Galaxy S8,而更大的平板需要825美元。

3、 你可以从百思买预定这两款未锁定的机型。零售商指出,顾客可以在5月31日之前拿到,这意味着你必须在月底之前等待。或者,可以直接从三星订购。这取决于你。

4、 未锁定的手机不与合同或设备安装计划一起出售。最重要的是,它们可以证明对经常旅行的人很有价值。解锁后的手机拥有者可以进入一个国家,从当地运营商购买更优惠的服务。

5、 更不用说,解锁的手机没有配备大多数运营商附加到设备上的不必要的扩展软件。

6、 你拿到解锁的银河S8了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