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从20世纪60年代将一款经典车型带回了现在

更新时间:2021-10-11 18:05:3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款大众从60年代带回来的经典车型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从60年代带回一款经典车型的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款大众从60年代带回来的经典车型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从60年代带回一款经典车型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如今,随着电动汽车的逐渐发展,大众带回了一款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车型,那就是出现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大众ID童车。但是,3月初的瑞士并不是开全地形车的合适地方,所以到时候,我们来到阳光明媚的加州,体验这款独特概念车带来的独特驾驶体验。

ID童车可以说是代表大众的电动车计划中一个有趣的部分,也是未来电动车市场的小众部分。无论你走到哪里,驾驶这辆车都将是最引人注目的产品。甚至法拉利的车主也会停下来看着你和你的身份车。

它变得引人注目是正常的。这款电池驱动的双座车保留了上世纪60年代的造型线索,来自迈耶斯曼克斯的经典设计时隔40年再次闪耀沙滩。新车不仅是对原有造型的再创造,而且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风格成为一款优秀的汽车。这款车没有车顶和车门,但是你不用担心阳光暴晒或者意外的天气情况。车上的布料足以让你远离这些因素。越野轮胎包裹的18寸合金车轮不会被沙子挡住,车底的铝板也能防止电池组被一些常见的越野障碍物撞击。

大众设计公司老板克劳斯比肖夫(Klaus bischoff)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无车门的设计是为了让消费者在使用中更接近大海的声音、气味和风景,而这种设计也来自经典的迈耶斯曼克(Meyers Manx),这样你就可以直接跳进车内,不用一些繁琐的步骤就能开走。”

车内的内饰也很简单,但简洁明了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先进的技术特色。方向盘两侧有触摸感应按钮,可以控制立体声。芯片卡取代了传统的钥匙。中控台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增加了数字组合仪表。座椅设计得更高更直,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视野。总的来说,这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