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有Android11的SamsungOneUI3.0beta开始用于GalaxyS20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40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公开发布安卓11,至少就代码的稳定版本而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终用户可以立即使用,这仍然取决于制造商,其中一些制造商已

谷歌刚刚宣布公开发布安卓11,至少就代码的稳定版本而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终用户可以立即使用,这仍然取决于制造商,其中一些制造商已经在未来几周宣布了他们的计划。三星也不甘示弱,宣布推出基于安卓11的One UI 0测试版程序。只适用于第一代手机。

不久前,每一个新的安卓版本都开始了一场猜谜游戏,哪些手机会更新,什么时候更新。或许终于意识到快速推出这些产品的好处,不仅在技术上,而且在公共关系上,品牌已经开始争夺更新的终点线。

三星传统上因其安卓更新实践而臭名昭著,但在几年前的舞台恐惧bug之后,它似乎翻开了新的一页。它不仅更定期地推出每月更新,还承诺为其现有的一些设备提供三年期安卓更新。现在,它也是最早宣布beta计划的公司之一,该计划将在新的One UI 0用户体验的幌子下测试Android 11。

当然,还是有一些事情没有改变。例如,三星倾向于只支持其最新型号。也就是说,One UI 0 beta程序只在韩国推出,只适用于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有点奇怪。也许Galaxy Note 20刚从烤箱里拿出来的太新鲜了,不能冒险放进火里。

然而,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改进声音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或许是为了消除刻板印象,OPPO、小米等品牌也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基于安卓11定制安卓皮肤的Beta测试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