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范围迎来英国新成员

更新时间:2021-10-11 15:06:1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范围的知识,欢迎新成员来到英国,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新成员来到英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范围的知识,欢迎新成员来到英国,并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新成员来到英国的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范围,可以往下看。

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系列以高规格欧蓝德PHEV反射plus的形式迎来了新成员。

与非plus版本不同,这款新规格配备了18英寸车轮、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手机连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倒车摄像头。由于符合英国政府的插电式卡车补贴,买方可以节省7,905英镑(10,379美元),因此OTR价格为25,131英镑(32,998美元)。

欧蓝德PHEV所有商用车型的标准功能包括四驱系统、后扰流板、自动大灯、雨刷、加热前排座椅、DAB收音机、无钥匙操作、双区气候控制和满载隔板等。

这些外来者在轮拱之间也有一个1.65米(5.4英尺)长、1米(3.2英尺)宽的平面载荷区,最大载荷为500公斤(1100磅)。

由于其低排放特性(NEDC 40g/km/WLTP 46g/km),欧蓝德PHEV也可以在ULEV地区交付,其总航程为406英里(653公里)。

至于入门级的三菱欧蓝德PHEV商用反射(非plus版),在英国的售价高达24,298英镑(31,900美元)。

据三菱调查,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用户平均每周行驶里程处于电动模式,68%的用户每天至少充电一次,90%的用户每周充电数次(2-3次以上)。同时,83%的受访者表示会向家人朋友推荐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5%的受访者会考虑下次购买全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