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接下来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饰首次被谍报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5:30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部首次间谍活动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的首次间谍活动,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部首次间谍活动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的首次间谍活动,可以往下看。

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便适当地与林肯的豪华领航员竞争。这些间谍照片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凯迪拉克在它的新豪华卡车里工作。

接下来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内饰首次进行了间谍活动

我们不会做最后的判断,因为这款车还是原型车,可能会有变化。然而,在模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几个关键点。不出所料,凯迪拉克的CUE信息娱乐和中央芯片无处可见。是一种全新的室内设计语言,像平板电脑一样的屏幕似乎从顶部倾斜的堆栈中升起。屏幕底部是缝合皮革和一对突出的通风口。在这个区域的左侧似乎有一个按钮式换档系统,取代了目前使用的后换档器。

中央堆栈下方的所有部件都是用于气候控制和可能与音频相关的控制的物理按钮。它看起来像林肯一样豪华吗?没有所有的覆盖和覆盖,它不会,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我们得到整个画面。很明显,内饰设计肯定会与目前的凯雷德完全不同。中央堆栈作为倾斜部分向下流入高而重的中控台区域。这种设计看起来像中央控制台是进一步下降,并使用多层外观。很难读懂屏幕上的内容,但该软件看起来像我们得到了与凯迪拉克CT5和CT4轿车相同的新东西的预览。

至于外接镜头,在之前的谍照中几乎没有我们没尝过的。独立后悬架是一个看起来像大大灯和LED DRL灯的车型。如果你仔细看包装,你可以看到灯具上下延伸的距离.或者它们可以是完全独立的单元。在这一点上很难说清楚。更有趣的是,在这个特殊的测试器上存在生产灯——DRL看起来像一个成品,而不是以前间谍镜头上的临时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