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ogitech蜡笔将在苹果零售店以69.99美元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1-10-20 00:22:05

导读 1、iPad的罗技蜡笔即将来到你身边的苹果商店。手写笔于5月份首次在教育市场推出,并将于9月12日(周三)向其他所有人推出。罗技蜡笔采用与App

1、 iPad的罗技蜡笔即将来到你身边的苹果商店。手写笔于5月份首次在教育市场推出,并将于9月12日(周三)向其他所有人推出。罗技蜡笔采用与Apple Pencil相同的技术(压力感应除外),旨在为各种应用提供自然、快速、精准的体验。虽然它是与当前预算的iPad一起推出的,但手写笔也可以与iPad Pro一起使用。

2、 特点包括:

3、 8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4、 使用标准闪电电缆充电。

5、 闲置30分钟后关闭。

6、 充电增强功能可在90秒内提供30分钟的写入时间。

7、 圈养帽和反采摘智能笔尖使蜡笔安全的好奇的孩子。

8、 平面设计,让手写笔不会滚动。

9、 一键连接到iPad,无需复杂的配对。

10、 零滞后时间

11、 智能笔尖可以随倾斜度动态调整线宽。

12、 罗技移动业务副总裁Michele Hermann表示:

13、 第一次向我们介绍作为学生的多功能学习工具,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第一支数字铅笔罗技蜡笔更受欢迎,让更多的创作者、梦想家和学习者可以使用全新的9.7英寸iPad来表达自己,交流新的想法。

14、 罗技蜡笔可以与iPad和App Store中最受欢迎的创意和生产力应用程序无缝协作,因此无论您是在学习编写新语言、做笔记、标记截图或PDF还是可视化想法,蜡笔都是完成任务的完美工具。

15、 从下周开始,罗技蜡笔将在苹果零售店以69.99美元的价格出售,比通过苹果教育门户网站的价格高出20美元。它应该很快也会出现在苹果和罗技的网站上。设备将于10月份到达第三方供应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