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表示 现在正在使用振动来控制发动机故障 明年将推出新的诊断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0:30

导读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说:现在用振动控制发动机故障的知识,明年会引入新的诊断技术,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汽车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现代汽车说:现在用振动控制发动机故障的知识,明年会引入新的诊断技术,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汽车说:现在用振动控制发动机故障,明年会引入新的诊断技术,可以往下看。

现有车辆也适合新的诊断技术,每种车型的ecu都进行了升级。

-技术引进的成本,现代-起亚汽车的全部负担.消费者满意的价格。

通过噪声和振动诊断汽车故障或以上的时代即将到来。

现代汽车表示:现在用振动控制引擎故障 明年将引入新的诊断技术

现代汽车18日表示,已研发出“KUST(爆震传感器检测系统)”,通过噪音判断车上方是否有异常,并通过人工智能的“ai汽车故障诊断系统”和振动进行分析,找到故障位置,从而判断发动机是否异常。特别是新的发动机诊断技术——kcb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试运行,并从明年开始依次应用于新车和现有车辆。

现代汽车通常是在安静的汽车上。如果有奇怪的噪音或振动,就会有汽车,因此开发了一种新的诊断系统。目前,正在开发各种技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可以识别噪声、振动等因素,并可以识别故障或故障位置。其中,khp将于明年开发完成后商业化。

现代汽车表示,利用噪声和振动的汽车诊断系统具有很高的准确性。因此,我们期望从根本上消除对行车安全和车辆故障的不安感。

在商业化之前的kcb技术中,安装在现有销售车辆上并在发动机上方燃烧的爆震传感器用于持续观察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振动信号并诊断是否有异常。如果感觉到异常振动,将通过发动机防护箱或安全模式通知驾驶员状态。

现代汽车一位相关人士表示,“KDR将在明年商业化前加强对消费者的关怀,并从扩大安全防范的角度制定政策,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将自发销售国内外车型。”他还表示,“将根据车型、年份和排量开发ecu-rock,因此该计划根据时间表适用。”此外,他补充称,“即使是承担成本负担,为了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该决定也适用于原销售车辆。”

利用汽车声音诊断故障的ai故障诊断系统,利用现有的800种发动机故障声音数据,使ai软件只找到故障部位和噪声原因。特别是对系统和发动机噪声领域的10位专家进行了诊断,发现ai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从而保证了技术可靠性。目前,该技术正在提高其精度,最早将于明年用于维修领域。

现代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现代起亚汽车正在努力开发安全技术,让消费者更安全、更舒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