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马汽车成为首家进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的新造车企业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6:38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威马汽车成为浙江省第一家进入政府采购云平台的新势力企业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威马汽车成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威马汽车成为浙江省第一家进入政府采购云平台的新势力企业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威马汽车成为浙江省首家进入政府采购云平台的新势力企业,可以往下看。

2019年7月24日,由浙江省财政厅、商务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浙江省“互联网政府采购”创新推进大会暨正采云农业(扶贫)馆、制造业(精品)馆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威马EX5亮相展台,其硬核产品实力和智能体验得到浙江省政府的引领和出席。作为中国创新经济的实体代表,威马汽车成为首家进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云平台”)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将推动制造业更好地开拓内需市场,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拓展提供新的动能支撑。

威马汽车成为首家进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政府采购作为加强宏观调控、激活市场经济的重要能量,一端连接政策与市场,在政策引导和资源配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威马汽车走在驱动中国新经济的前沿,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其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智能制造实力和绿色智能出行理念与“绿色优先、创新优先、国内优先”的政府采购理念高度契合。公司热销车型威马EX5在“政务挖掘云平台”上的正式上线,将有助于政策和市场资源的配置,为浙江省政府采购资源带来优质、智能的选择,激发汽车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多维衍生,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效率提升。

近年来,围绕“中国制造2025”战略,制造业成为浙江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转型升级的主战场。作为创新经济的实体代表,威马汽车在大数据运营、智能电动汽车普及、创新科技发展等方面与浙江的发展规划和政策部署高度契合。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今年1-6月,威马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8536辆(危车数),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一。交付量上升的背后是用户对魏玛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作为全球首家推出动力电池终身免费质保的新能源企业,威马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威马汽车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和包括浙江省在内的地方政府的支持。未来,威马汽车将在巩固智能电动汽车普及的基础上,加快智能技术进步,积极探索浙江省内渠道布局,助力浙江省内制造模式逐步由传统生产模式向智能制造、协同制造、绿色制造等先进生产模式转变,推动浙江省绿色智慧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