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驱动程序会导致Radeon的客户后悔吗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26

导读 可以轻描淡写地说,到目前为止,2020年对AMD镭龙来说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从镭龙RX 5600 XT的混乱发布,到最后时刻vBIOS更新带来的混乱,

可以轻描淡写地说,到目前为止,2020年对AMD镭龙来说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从镭龙RX 5600 XT的混乱发布,到最后时刻vBIOS更新带来的混乱,再到更高的性能,最新的驱动问题浮出水面,并在各大头条激增。这个问题甚至导致了AdoredTV的Jim宣称,在问题解决之前,他不会推荐任何AMD的卡。

标题的标题可能看起来像你在推特上可以找到的,标签像# RadeonRegret,但它是从Reddit帖子借来的,这是最近从用户那里购买的新镭龙RX 5600 XT。他遇到了一个可怕的黑屏问题,很快他就发现这个问题非常普遍。评论区会有很多“我没有任何问题”的帖子,不管值不值得,对你来说都是好事。然而,遇到问题的人不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已经有足够多的人来找我帮忙解决这些问题,从朋友到我的妻子。

她的电脑正在运行锐龙5 2200G黑屏问题,即使经过安全模式DDU和新安装,它也需要硬复位。所以我觉得可能是电缆坏了,就换了另一种型号,这才让问题逐渐扩散。RX 460也增加了同样的问题。更换显示器,同样的问题。你猜对了。放入RX 480,也是同样的问题。我甚至去衣柜里拿出一台HD 7870,但是没有用。上周别人的报道发布后,我换成了GTX 980 Ti,对于办公室工作来说绝对是很可笑的,但是之后就没有问题了。轶事?是的,但这是我们在我家的经历。如果您已经与客户进行了电话咨询,并且该提案将结束五位数的销售,则必须将其搁置以拔下插头,并将其重新连接到您的计算机。你会真正知道什么是麻烦。[它甚至可能让你失去销量——当它在一个愚蠢的显卡上时是非常坏的消息——信噪比副本编辑器]

快速看一下r/AMD就会发现很多这样的问题。甚至r/镭龙最后都发帖试图揭露“谣言”的情况,然后发表了一些其他的文章。如果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么我怀疑AMD产品经理在一周前浪费时间启动了一个线程,从镭龙RX 5700系列上受黑屏问题影响的人那里收集更多信息。调查猴子链接不再活跃,所以如果你错过了链接,你必须回到旧的发布线索或直接联系AMD或AIB供应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