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在各个层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更新时间:2021-10-10 06:05:5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在各个层面的成就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在各个层面的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在各个层面的成就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在各个层面的成就,可以往下看。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在创纪录的季度中,在各个层面都表现良好”,他对电动汽车制造商对汽车的需求疲软表示担忧。

埃隆马斯克 特斯拉在每个级别都创下了不错的成绩

在延长交易时段,特斯拉股价上涨3.6%,至225美元。马斯克还表示,该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量产目标。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交付量下降了31%,这引起了人们对公司盈利能力和交付目标实现情况的担忧,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与现金流和制造相关的问题,而竞争对手则增加了电力供应。

马斯克上个月也发表了类似的评论,称该公司有望在第二季度实现创纪录的交付。

马斯克表示,他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非常好,生产和交付速度放缓不太可能成为问题。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计划在第二季度向客户交付9万至10万辆汽车,而第一季度为6.3万辆,并计划在2019年交付36万至40万辆。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夏天推出电动皮卡,并在明年年底前进入半卡车生产。

马斯克在会上表示,该公司仍在寻找合适的地方在欧洲建立一个千兆工厂,特斯拉可能会在年底前做出坚定的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