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F 150矮人猛禽猛禽这是一辆全尺寸野马骡子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福特F 150矮猛禽的知识,这是一种全尺寸的野马骡子,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F 150矮人猛禽,这是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福特F 150矮猛禽的知识,这是一种全尺寸的野马骡子,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F 150矮人猛禽,这是一款全尺寸的野马骡子,可以往下看。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的办公桌上就会出现一组谍照,会强制加倍拍摄。或者,如果你看到上面的照片,你需要三四次。我们仍然不能肯定地说我们知道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什么,除了它被福特工程师搞砸了,但我们会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它们都涉及到令人兴奋的“野马”这个词。

福特F  150矮人猛禽猛禽 这是一个全尺寸野马骡子

我们先从显而易见的开始。大部分车身来自F-150猛禽,包括突出的挡泥板,侵略性的前面板和扩口卡车床。在配置文件中,您可以在后轮前制作蓝狐Shox,就像您在Raptor上找到并确认它一样。具有不同后振动配置的Ranger平台。但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尾——这头骡子,或原型,或其他任何东西,甚至比最狡猾的猛禽的133英寸轴距还要短得多。

更重要的是,它比任何F-150周期都要短。福特不提供任何配置的F-150单座驾驶室和矮床。F-150最短的轴距是一个6.5英寸床的单人驾驶室,122.4英寸。似乎它的轴距缩短了一英尺。我们认为福特不太可能生产单驾驶室短床的F-150猛禽。这显然不是我们在其他谍照中看到的游侠版野马。这给了我们一个令人兴奋但有些令人困惑的前景,这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全尺寸野马的新原型。

福特此前表示,希望建立一个野马家族,包括以Ranger为基础的野马和“Baby Bronco”(可称为野马侦察兵)的跨界车。但是在最近的记忆中,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全尺寸野马的消息。自1996年以来,福特没有在美国销售过全尺寸野马。虽然福特拥有这样一辆车的可能性已经超出了范围,但我们仍然有很多问题。

无论我们在看什么,它看起来都非常有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福特对这款车有什么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