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宣布其GTX 16 Super系列卡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36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英伟达发布了关于其GTX 1660 Super版本的公告,这促使显卡制造商制作自己的定制卡版本,让所有人都能看到。MSI提供了有

本周早些时候,英伟达发布了关于其GTX 1660 Super版本的公告,这促使显卡制造商制作自己的定制卡版本,让所有人都能看到。MSI提供了有关GTX 16系列更新的信息,并宣布了新的GTX 1660和1650 Super版本。

MSI已经确认,其新系列的GTX 16系列卡将在三个产品品牌(包括其游戏、维恩托斯XS和Aero ITX系列)上采用GTX 1660和1650 Super的定制版本。新的基于图灵的卡将配备出色的散热解决方案,旨在产生更高的核心/内存频率,从而提高游戏性能。

7日进行的Twin Frozr散热设计旨在冷却MSI GTX 16超级系列游戏卡。MSI专利梅花0风扇将用于为客户提供高静压气流,降低噪音水平。定制散热器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有效的散热,同时提供了激进的美感。它的枪色是灰色和黑色,有神秘之光RGB的光芒。

微星的GTX 16系列维恩托斯XS是流行的维恩托斯卡的简化版,时尚的黑色和银色设计和锐利的角度。在VentXS系列中部署了成熟的双风扇解决方案,以提供更集中的气流路径和高静态压力,从而提高冷却性能。维恩托斯XS的后面板刷得很漂亮。

MSI GTX 16超级航空ITX卡是为空间有限的小型系统设计的。Aero ITX卡的最大长度为178毫米。虽然它的体积很小,但性能仍然很高。Aero ITX机型采用单风扇散热解决方案,散热器设计紧凑,热管高效,散热优化。优雅的黑白封面提供令人愉悦的外观和碳纤维亮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