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突然决定搁置招聘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在提供了两年多一点的雇佣服务,并在大约一年前推出了一个特殊的安卓应用程序后,谷歌决定放弃它的招聘工具。付费服务让美国较小的公司

1、 在提供了两年多一点的雇佣服务,并在大约一年前推出了一个特殊的安卓应用程序后,谷歌决定放弃它的招聘工具。付费服务让美国较小的公司可以通过自动日历、表单和Gmail集成轻松发布工作机会,这样就可以轻松筛选申请人,找到完美的匹配。到2020年9月仍然可以使用,所以使用它的公司将有适当的时间找到替代品。

2、 谷歌表示,尽管该服务非常成功,但它希望将其资源集中在G Suite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上。招聘的积极发展将被立即停止,一些实验性和未发布的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被剥离。此外,该服务在2020年9月1日死亡之前仍在全面运行。希望提前离职的公司甚至可以在合同到期前免费提供服务。

3、 作为一家大公司,谷歌必须做出一些令人不安的决定来保持其重点。由于Hire中提供的大部分功能可以与其他谷歌服务一起重用,该公司可能看不到推动该工具向前发展的价值。对于求职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你仍然可以通过在谷歌上搜索“求职”来寻找“我身边的工作”,从而找到工作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