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17年拥有一年后的成本和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10 14:14: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17年拥有一年后的成本和问题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克莱斯勒Pacifica: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17年拥有一年后的成本和问题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克莱斯勒Pacifica:在2017年拥有一年后的成本和问题,可以继续往下看。

汽车是时候结束我们在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的最佳表现了。这款小型货车在我们手里很好用,但需要在我们的团队中让位,这样才能在2018年拿下大众的Atlas) SUV中取得最好的成绩。借用威尔史密斯在《黑衣人2》,》中的话,旧的和失败的总是让位于新的性感。然而,Pacifica并不是很老,尽管我们的工作人员和芝加哥尽了最大努力,但它并没有被完全摧毁。

当我们评选出某一年最好的车时,我们说到做到,买了一辆车。然后它倒挂在我们的大厅里,直到明年。等等,不,算了吧。我们开着车去了芝加哥和全国各地,跑了几英里,穿过坑坑洼洼,到处都是人、行李和设备。有时我们甚至在万圣节打扮自己。我们跟踪所有的维修问题,问题和我们对汽车的投诉。年底,我们卖掉车,继续前进。

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拥有一年之后的成本和问题

2017款克莱斯勒Pacifica就是这种情况。在我们的控制下行驶了17000多英里后,Pacifica的大多数抱怨都很轻微。我们给克莱斯勒换了两次油,换了一次轮胎,换了一个烧坏的尾灯。这些成本使我们的燃油支出增加了2,089.31美元和144.56美元。但是我们在太平洋遇到了什么问题呢?

总的来说,我们的克莱斯勒Pacifica没什么问题。该车还进行了两次召回,一次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起的召回,该公司对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进行了重新编程,以防止克莱斯勒太平洋公司的废气再循环阀受损。第二个修复了Pacifica第二排座椅的安全带扣问题。

此外,最后一个需要拜访经销商的问题几乎是对我们计划的谴责。当我们开始向当地经销商销售2017款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时,后雨刮片开始从后挡风玻璃的支架上脱落。就像我们的克莱斯勒Pacifica试图控制和破坏我们出售它的计划。

快速拜访我们最近的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后,我们的雨刮片以及Pacifica的机油更换和轮胎旋转得到了加强,这是新的和好的。问题解决了!然后我们想到了:我们为什么不抓住太平洋?毕竟这种模式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我们之前已经用运送人员和货物的方式报道了我们对太平洋的感受。多媒体团队从一个地方拖到另一个地方,大卡车不是很有用吗?我们的照片和视频团队同意了。

所以,各位,和我们2017年的冠军克莱斯勒Pacifica说再见,和我们最新的拍照和视频团队车辆打个招呼……2017年的克莱斯勒Pacifica。

Cars.com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汽车网一贯的道德政策,编辑和评论员不会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