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韩国通用 8月内需16.7% 内需低迷“消失的新车效应”

更新时间:2021-10-10 21:10:1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韩国通用汽车“消失的新车效应”的一些知识,8月份国内需求16 7%,低迷,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韩国通用汽车“消失的新车效应”的一些知识,8月份国内需求16.7%,低迷,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韩国通用的“消失的新车效应”,8月份国内需求16.7%,低迷,可以往下看。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1月1日表示,7月份,该公司销售了9000辆内需汽车,出口了28006辆,比上年减少了11.5%。

据统计,国内销量从18001辆下降了99%和16.7%。韩国通用表示,虽然是淡季,销量有所下降,但韩国通用车型价格下调,减少了销量下滑。雄心勃勃的SUV车型《李朗普》在被输送后,7月份继续低迷。

韩国通用,8月内需16.7%,内需萎靡不振“消失的新车效果”

从车宗兴的角度看,穗价为3.527,在最高价上涨。虽然今年的改款车型已经上市,但是销量还是比去年下降了15.5%。此外,加上假期等淡季销售,销量较交付量下降7.2%。中型团马里销量1813辆,同比下降22.8%,业绩有所提升。然而,与优惠促销相比,千年以上的销售额增长了73.5%。

然后是1137音轨,EV 8772螺栓,313 Rosslades,191 Li Quartz,191屏幕截图,137 Limpara,14 camaro,13 Volt)13和阿贝。常用车Domas和Lalabao分别卖3 8 1和361。

尤其是最新款的李Quartz没有新车效果。虽然是6月份推出的新车,但销量与球冠截图水平相当。虽然6月份的销量也是38.5%,但7月份的表现更差。

与去年相比,出口下降了8.4%。虽然轻型车和中型车的数量有所增加,但房车项目数量减少了10%,这提高了性能。

韩国通用汽车韩国通用企业与服务部副总裁表示:“8月份,将通过个人消费税的减免效应、附加折扣、支持置换养老车等优惠,加速内需销售的恢复。”

另一方面,韩国通用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到28333.2万元,同比下降11.5%。由于内需销售下降38.3%,影响品牌业绩下降约514970%。出口23193.5万件,同比下降2.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