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截图选项在安卓11 Beta中更容易访问

更新时间:2021-10-19 03:19:58

导读 1、毫无疑问,安卓11 beta 1对软件做了很多改动,其中之一就是屏幕截图选项。2、这可能是一个小变化,但仍然是一个变化,而且不是一个

1、 毫无疑问,安卓11 beta 1对软件做了很多改动,其中之一就是屏幕截图选项。

2、 这可能是一个小变化,但仍然是一个变化,而且不是一个小变化,所以应该跳过。你会注意到屏幕上显示的截图选项在某些方面与安卓10不同。

3、 不过主要是在安卓11上截屏后获得的截屏选项更容易访问,使用起来稍微容易一些。与以前相比,大多数情况取决于选项弹出的速度。而且,如果你拍了很多截图,你可能会觉得很有用。

4、 相比安卓10,安卓11中的屏幕快照选项弹出更快。

5、 我们谈论光年。但很快你就会注意到。

6、 目前在安卓10中,当你截图的时候,截图可能需要两到三秒的时间才能看完它的动画,然后在选项弹出之前保存。

7、 在Android 11 beta 1中,截图几乎是立即保存的,选项几乎是同时出现的。这种速度上的小幅提升会让截图的编辑和分享变得更快。

8、 如上所述,这绝对是一个微小的变化,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变化。因为它可以提高操作系统的生活质量。这些选项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也比以前更长。这可能是有原因的。

9、 在安卓10中,截图保存后会在通知面板收到通知,你可以滑动通知。在安卓11测试版中并非如此。截图通知完全消失。因此,谷歌可能会将这些选项保留在屏幕上更长时间,以解决这个问题。

10、 屏幕截图选项显示在屏幕底部。

11、 除了上面的其他变化,截图也可以更快地最小化截图,现在你可以将它们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12、 它们不再位于顶部,如下图所示,它们现在位于屏幕左下角的底部。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小药丸按钮,用于分享或编辑刚刚拍摄的截图。

13、 谷歌带走的一件事是,它可以立即删除它们。在安卓10中,有一个删除选项。但是它已经在安卓11 Beta中消失了。由于它暂时不存在,您必须通过进入谷歌照片应用程序删除截图。

14、 你可能会认为点击截图图像右上角的“X”按钮将是删除它们的新方法。然而,经过测试,屏幕截图仍然保留在“照片”中。这是第一个测试版,所以谷歌总是有机会在未来的版本中重新引入它。或者最终版本。

15、 也许你也应该使用“x”按钮立即删除截图,但目前无法正常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