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持杜比全景声的苹果MusicSpatialAudio设备在发布时

更新时间:2021-11-30 22:43:54

导读 如今,苹果音乐通过杜比Atmos支持空间音频。这意味着使用上述技术的曲目将在选定的一组苹果设备上作为“沉浸式音频体验”播放。今天,我们

如今,苹果音乐通过杜比Atmos支持空间音频。这意味着使用上述技术的曲目将在选定的一组苹果设备上作为“沉浸式音频体验”播放。今天,我们将看看可以利用此次升级的设备。我们还研究了学习新技术的最佳方式,以尽可能清楚地听到差异。

苹果音乐有一个中心

如果您正在寻找带有杜比Atmos歌曲的空间音频收藏,请访问苹果音乐空间音频门户,在这里您将找到支持杜比Atmos空间音频的苹果音乐世界中的所有音乐。有很多,就在门外。

选择一组设备。

如果您使用苹果音乐,它将在选定的一组设备上自动播放杜比Atmos曲目。其中包括搭载H1或W1芯片的AirPods和Beats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和Mac”。在您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中,确保您打开设置-音乐-音频-并找到杜比全景声音。确保杜比大气已切换至始终开启。

支持Apple Music和Dolby全景声空间音频的耳机和耳塞自动包括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和一系列Beats设备。Beats设备包括BeatsX、Beats Solo Beats studio power Beats Flex、Powerbeats Pro和Beats Solo Pro。

搭载杜比Atmos支持Apple Music空间音频的智能设备包括iPhone 7或更高版本、19英寸iPad Pro(第三代或更高版本)、11英寸iPad Pro、iPad(第六代或更高版本)、iPad Air(第三代)和iPad mini(第五代)。所有iPhone设备都需要最新版本的iOS,而iPad设备则需要最新版本的iPadOS。用户也可以使用Macbook(2018年款及更高版本)。

今天发布

带有杜比Atmos和无损音频的空间音频在Apple Music中提供给订户,“不收取额外费用”。整个Apple Music目录都可以在Lost Audio找到,发布会(2021年6月8日)会提供精选的一组歌曲,很快会有更多的歌曲发布。苹果建议“发布时将在Dolby Atmos的空间音频中提供数千首曲目,并定期添加更多曲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