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柯达Ektra作为相机首款智能手机在欧洲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14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出现了一款全新的伊克特拉柯达。它更像相机而不是智能手机,始终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质量。柯达Ektra包含Snapseed软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出现了一款全新的伊克特拉柯达。它更像相机而不是智能手机,始终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质量。柯达Ektra包含Snapseed软件,拍摄后可以快速编辑照片。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是399美元,属于中高端产品。

柯达Ektra在欧洲首次亮相,拥有更好的自动对焦性能、优化、自动白平衡、色彩饱和度和RAW支持。它还可以借助Super 8软件录制4K视频,并以有趣的效果进行编辑。

确保柯达Ektra手机也很时尚。该公司聘请了顶级时装设计师波普和淑熙来设计可用的粉色皮套。如果不喜欢粉色,有黑色、猩红色、棕褐色和O型石。

手机内置32GB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槽,可以将内存扩展到256GB。对于以相机为中心的手机,您需要更多空间来容纳所有高分辨率照片和4K视频。如果你喜欢手机摄影,那么这款手机就是理想的选择。如果你在寻找可以替代点拍相机的产品,柯达品牌会让它成为一个可靠的选择。

柯达EKTRA运行安卓0棉花糖,拥有21MP快速对焦摄像头,配有PDAF、OIS、F0和双LED闪光灯。还有13MP PDAF自拍杆,高级手动模式,3GB RAM,Helio X20 3GHz Decacore处理器,Super 8录像机,USB 0 Type C快速充电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