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拥有6年历史的Haswell Pentium处理器正在卷土重来

更新时间:2021-11-28 12:03:33

导读 厌倦了重启电影?还是翻拍旧游戏?你认为当代文化中的创造力和原创性消失了吗?嗯,我们不确定你对古代处理器在硅坟墓中崛起的前景有什么看

厌倦了重启电影?还是翻拍旧游戏?你认为当代文化中的创造力和原创性消失了吗?嗯,我们不确定你对古代处理器在硅坟墓中崛起的前景有什么看法,但这正是英特尔在中央处理器领域所做的。

英特尔奔腾G3420是一款基于22nm技术的Haswell芯片,于6年前的2013年第三季度发布,但正如Tom's Hardware所发现的,它已经复活了,现在又回到了芯片巨头的路线图上。

在产品变更通知文档中,英特尔让客户知道:“根据新的路线图,产品关闭已经完全取消,产品将再次长时间可用。”

发生什么事了?肯定没人想买六年前第一次发布的老硬壳奔腾吧?

嗯,不,反正不是在消费领域,而是针对PC厂商(针对廉价版)和嵌入式市场、瘦客户端等产品。

正如Tom的硬件理论所说,我们之所以能把它带回来,可能是为了满足这类市场的需求,因为英特尔正在努力制造足够多的现代CPU(所以可能有必要退回到旧的进程中去帮忙)来力挽狂澜。

最近,我们听到英特尔对这些处理器的短缺表示歉意,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仍然存在问题。

光靠2019年全年投入“创纪录”水平的资金来增加14nm的产能是远远不够的,而且我们听说英特尔已经转向在22nm的CPU上使用CPU,这对于帮助满足需求来说是微不足道的,这无疑是有争议的。这里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