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Duo用户抱怨非常严重的硬件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12

导读 可以买微软的Surface Duo。如果你想当场完成工作,双屏生产力工具可能是最好的手机。首先,当你关闭两个独立的6英寸AMOLED显示屏时,它

可以买微软的Surface Duo。如果你想当场完成工作,双屏生产力工具可能是最好的手机。首先,当你关闭两个独立的6英寸AMOLED显示屏时,它真的可以放在你的口袋或钱包里。当你将两个显示器打开到180度时,你可以突然使用1英寸的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通过谷歌和微软分别优化其安卓和基于企业的Office应用,Surface Duo不仅仅是一款碰巧有两个显示屏的手机。

面铎遇到了一些问题。就在昨天,我们告诉你,设备上USB-C端口周围的一些塑料在几个单元上破裂了。这不是你想看到的全新手机,尤其是花了13,999美元(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或14,999美元(6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后。11MP相机还有其他问题,还有其他问题,对着屏幕上认不出触摸手势的人大喊大叫。

Surface Duo的老板抱怨说,这款手机与Reddit有关。-Surface Duo用户抱怨硬件问题非常严重。

Surface Duo的老板抱怨说,这款手机与Reddit有关。

在9月份的低迷时期,我们告诉您,微软正在内部测试这款手机的软件更新。Surface Duo用户应该在更新中获得的一个功能是提供实时预览,可以毫不延迟地向用户展示HDR拍摄的照片的最终版本。据说电子稳像(EIS)功能也加入了多的摄影系统。EIS可以防止咖啡因过量的用户拍摄视频或拍摄跳来跳去的照片。

微软现在正在为ATT运营商锁定的Surface Duo版本推出更新。根据该公司的手机支持页面,此次更新包括了10月份的安卓安全补丁,与2017年至2020年生产的Pixel机型相当。还将提升通话稳定性和体验、触控和设备稳定性,提升脸书通过脸书聊天气泡启动Messenger的单屏体验。但是,显然,Duo支持页面上的更改列表不包含任何与相机相关的修复,因此我们需要检查更新是否包括对设备上各个快照程序的上述改进。

微软表示将分阶段发布更新。这意味着不是每台设备都会同时收到最新的更新,但所有Surface Duo手机都会更新。微软指出,软件更新无法卸载或恢复到早期版本。当你安装最新版本时,只要你的手机没有安装,Duo也会收到所有以前的更新。只有与Surface Duo相关的更新零件才会加载到设备上。

除了发现USB端口周围的裂缝,Reddit用户也开始体验到革命性的铰链问题,这使得Surface Duo可以正常工作。有些人在打开和关闭屏幕时会感觉到所谓的“脏”。Surface Duo的一位老板说,他必须按下屏幕才能让两台显示器平齐。Surface Duo可以从微软商店解锁,并可以与ATT、T-Mobile和威瑞森一起使用。其中一个帖子中的图片显示,顶部铰链有问题,无法阻止左右眼镜对齐。

Surface Duo由以前的骁龙855芯片组供电,并包含3577毫安时电池。安卓10是预装的,预计安卓11的更新很快就会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