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米科技宣布了9月22日举行Amazfi 2020秋季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27

导读 来源:快科技9月15日,华米科技宣布了9月22日举行Amazfi 2020秋季发布会将带来两款全新腕表,分别是—— amazzfit GTR 2和amazzf

来源:快科技

9月15日,华米科技宣布了9月22日举行Amazfi 2020秋季发布会将带来两款全新腕表,分别是—— amazzfit GTR 2和amazzfit GTS 2。从邀请函上看,不仅会有超长续航,还会有更多惊喜。

去年,华米正式发布了亚马逊GTR和亚马逊GTS系列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时间长。其中,亚马逊GTR最长可持续74天,亚马逊GTS也有14天。

本次秋季大会邀请函已经发出,延续Amazfit品牌风格,致敬文化经典,探索技术创新。

邀请函的主体是Beyond Band的唱片,“Beyond Live”是一语双关,暗示着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手表不仅仅是续航。

官方表示,Amazfit去年带来了令人惊叹的长寿命智能手表,并一直在寻求超越它们,带来令人兴奋的作品。这一次,不仅是长寿,亚马逊GTR 2和亚马逊GTS 2也将超越自己,出类拔萃。

虽然官方还没有明确亚马逊GTR 2和亚马逊GTS 2手表的新功能,但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超越GT”来看,音乐功能将是这两款手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智能手表的健康管理功能也越来越重要。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手表还将在运动检测和健康管理等核心功能方面进行升级。去年,房颤得到了支持。这次是否支持心电图、心电图等新功能值得关注。

华米亚马逊GTR和亚马逊GTS手表发布一年后,此次发布将是华米智能可穿戴技术的重要升级。

发布会将于9月22日下午2点在北京黑糖盒艺术中心举行,快科技也将同步跟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