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官方宣布将以75亿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ZeniMax Media公司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02

导读 来源:快科技游戏行业刚刚曝出大新闻!微软正式宣布将以75亿美元(约510亿元人民币)正式收购贝塞斯达软工(B Society)母公司ZeniMax Me

来源:快科技

游戏行业刚刚曝出大新闻!微软正式宣布将以75亿美元(约510亿元人民币)正式收购贝塞斯达软工(B Society)母公司ZeniMax Media,全部以现金支付。

微软称赞ZeniMax Media是世界上最大、评级最高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拥有Bethesda Softworks、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ZeniMax Online Studios、Arkane、MachineGames、Tango Gameworks、Alpha Dog、Roundhouse Studios等众多优秀游戏工作室,拥有2300多名员工,拥有《上古卷轴》、《辐射》、《德军总部》、《毁灭战士》、《星空》、《掠食》等知名游戏IPs。

微软承诺B Club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保持不变,游戏IP进行延伸开发,Xbox也将在资源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75亿美元,正好是微软2014年收购《羞辱》开发者Mojang的三倍价格(不考虑通货膨胀),现在B Club和曜石已经成为姐妹工作室,《恶灵附身》有可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