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由于内存芯片需求强劲三星超出初步盈利预期

更新时间:2021-10-22 19:39:56

导读 1、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周二表示,尽管受到“vid19”疫情的影响,但预计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64万亿韩元(52 3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 3万亿韩元(45

1、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周二表示,尽管受到“vid19”疫情的影响,但预计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64万亿韩元(52.3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3万亿韩元(450亿美元)。

2、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数据,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2.7%,超过了分析师预测的6.2万亿韩元(50.5亿美元)。

3、 这一好于预期的利润来源于笔记本电脑厂商和数据中心对内存芯片的更高需求,因为在冠状病毒的推动下,人们开始在家办公。

4、 尽管第一季度有好消息,但三星警告称,智能手机、电视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放缓。不过,该公司补充称,由于对服务器内存的需求不断上升,其半导体业务的复苏将抵消这些影响。

5、 KB securities分析师金东元对韩联社表示,“由于新冠肺炎事件,非面对面的活动增加,导致数据流量激增和服务器扩张。”"这推高了存储芯片的平均售价."

6、 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业务将下滑到何种程度还有待猜测,但普遍的共识是,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将受到严重打击。

7、 Meritz Securities分析师金善宇(Kim Sun-woo)对路透表示,尽管三星手机业务本季度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冲击,但由于美国和欧洲已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该公司可能在第二季度面临更大的挑战

8、 近日,Hana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将三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从最初的3亿部下调至2.6亿部。这个数字最终可能会更低。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今年2月,在新冠肺炎严重冲击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市场之前,智能手机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了38%。

9、 为苹果公司生产智能手机的台湾省公司富士康今天宣布,其3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7.7%。据报道,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苹果将推迟iPhone 12的发布。未来几个月,由于大规模失业导致的消费需求枯竭,这些数字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