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光纤明年将以每月100美元的价格提供2Gbps的下载速度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49

导读 1、需要谷歌光纤更快的速度吗?千兆互联网提供商正准备将其最大下载速度提高一倍,达到2Gbps。2、周一,谷歌光纤开始招募现有用户测试即将

1、 需要谷歌光纤更快的速度吗?千兆互联网提供商正准备将其最大下载速度提高一倍,达到2Gbps。

2、 周一,谷歌光纤开始招募现有用户测试即将推出的“2 Gig”服务,目标是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出更高速的服务,为大多数谷歌光纤和Webpass城市提供每月100美元的套餐。

3、 这比谷歌光纤自2010年以来一直向特定消费者销售的标准1Gbps服务高出30至40美元。为了充分享受更快的速度,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新的Wi-Fi 6路由器和网状扩展器。

4、 2g服务的目标用户是互联网用户过多的家庭。因为新冠肺炎,这些家庭现在被迫在家工作。Amalia O在公告中写给谷歌光纤产品管理总监Sullivan的信中写道:“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2 Gig-today-为互联网密集型家庭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带宽和速度,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性能来做他们的事情,无论它可能是什么。(即上传速度将保持在1Gbps。)

5、 谷歌光纤目前正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和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寻找订户,以注册成为2g服务的测试者。测试版将于秋季在其他谷歌光纤城市推出,然后正式推出。感兴趣的客户还可以访问谷歌光纤网站,注册关于2Gbps服务可用性的电子邮件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