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可以下载基于安卓10的LineageOS 17.1了

更新时间:2021-10-20 05:22:15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你现在可以下载基于安卓10的LineageOS 17 1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让大家现在就下载基于安卓10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你现在可以下载基于安卓10的LineageOS 17.1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让大家现在就下载基于安卓10的LineageOS 17.1,在这里分享。

2、 如果你使用的是旧设备,非常喜欢技术,你可能听说过LineageOS。几年前ROM取代cynian,现在已经成为第一名。它由社区维护,并由认证编译的团队完成。我们已经使用LineageOS 17的非官方版本很多个月了。现在是时候谈谈可以从其网站下载的官方版本了。因为操作系统的复杂性,耽误了ROM的正式发布,已经很晚了。

3、 您家中的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编译LineageOS的非官方版本。直到团队确认一切正常,没有安全漏洞,才会正式发布。今天,我们有一个好消息给所有定制ROM的粉丝和目前能用旧手机的用户。

4、 他们在天堂经历了几周复杂的工作,但他们最终发布了LineageOS 17.1的官方版本。他们几天前就这样做了,但不久后,由于未知的错误,他们被从互联网上删除了。现在,所有这些光盘都可以重复使用,并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下载链接。

5、 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离它很远。ROM专注于社区中最受支持的内容,已经使用了几年。近年来最流行的手机都搭载了LineageOS 17.1。

6、 这些终端大多是几年前最后一次正式更新,所以只有内置的定制ROM才能看到内置的安卓10。如今有成千上万的设备可用,但LineageOS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设备之一。

7、 它很稳定,基于Android 10界面,以函数的形式有非常有趣的附加功能。安装线性地理信息系统通常并不复杂。如果下载官方版本,是因为一切正常。当然,如果你没有经验,我们不建议你这样做。

8、 从此刻起,您可以访问linegeos网站,查看LineageOS 17.1的新官方版本。并非所有列表都可用,但有50多种不同的设备可用。你可以在这款ROM中找到LG G2、Galaxy S4或Pocophone F1等标志性终端。未来对老手机的支持会更多,你没理由跟着老版本安卓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