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推出Tuned这是一个为情侣提供私人空间的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20 03:21:21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脸书推出的Tuned很感兴趣,这是一款为情侣提供私人空间的应用。边肖为脸书推出Tuned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脸书推出的Tuned很感兴趣,这是一款为情侣提供私人空间的应用。边肖为脸书推出Tuned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Tuned是一款为情侣提供私人空间的应用。

2、 过去,我们看到脸书尝试新的应用,但今天,脸书推出了最新的实验应用。

3、 Tuned是来自脸书新产品实验室团队的新iO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为您和您的重要人物提供一个私人空间,以发送笔记、照片和语音备忘录,并自定义彼此的贴纸和回复。

4、 你也可以在app里设置自己的心情,让伴侣一眼就能看出来。此外,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中关联了一个Spotify帐户,您可以相互共享歌曲和播放列表。

5、 所有调整后的内容都显示为剪贴板样式的提要,供您和您的重要人物使用。

6、 脸书告诉《信息》杂志,它已经发布了NPE团队应用品牌下的Tuned应用,因此它可以“为用户设定适当的期望,也就是说,NPE团队的应用会变化得非常快,如果我们知道它们对用户无用,它们可能会被关闭。人。”

7、 借助Tuned及其NPE团队应用程序,脸书似乎正在测试其新想法,也就是说,它想知道用户的反应,而不是将其构建到主要的脸书应用程序中。常规的脸书应用程序非常受欢迎。因此,脸书不用给应用增加一些新的功能,而是可以利用NPE团队推出新的应用和功能,快速调整,彻底摆脱,不像使用主脸书应用那么麻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