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比利时一所学校的学生模仿《鱿鱼游戏》惩罚游戏失败者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9:26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比利时学生模仿《鱿鱼游戏》惩罚游戏失败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个比利时学生模仿《鱿鱼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比利时学生模仿《鱿鱼游戏》惩罚游戏失败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一个比利时学生模仿《鱿鱼游戏》惩罚游戏失败者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003010最近风靡全球,与此同时,走红后的问题也来了。日前,比利时埃尔克林一所公立学校发布声明称,该校部分学生模仿流行韩剧《鱿鱼游戏》的剧情游戏,对游戏失败者进行惩罚。处罚由枪决改为集体殴打。

游侠网1

公告:“各位家长,你们可能听说过《鱿鱼游戏》。在这部电视剧中,角色将被迫参加儿童游戏,失败者将被枪毙。由于暴力,该剧禁止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观看。但现在我们的学生已经开始模仿这出戏了,比如玩123 Woodenhead之类的游戏,输了就要挨打。”

游侠网2

在公告中,学校方面表示会对打人的学生进行处罚,希望家长能够限制孩子看剧。这个公告在脸书发布后,学校得到了很多好评,但同时,有些人并不在乎。

游侠网3

我看不懂超越,但我很震惊!简评小岛秀夫《鱿鱼游戏》!003010拿到了IGN 9分:还是今年最独特的作品之一!网飞CEO:《鱿鱼游戏》可能会成为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