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Prime改编奇幻电视剧《时光之轮》新片段公布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0:3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亚马逊Prime奇幻电视剧《时光之轮》新片段发布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亚马逊Prime的奇幻电视剧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亚马逊Prime奇幻电视剧《时光之轮》新片段发布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亚马逊Prime的奇幻电视剧《时光之轮》新片段的宣布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003010是美国作家罗伯特乔丹创作的一系列畅销奇幻小说。近日,亚马逊Prime发布了原创奇幻电视剧《时光之轮》的新片段。裴淳华、丹尼尔海尼、马德琳马登、约书亚斯特拉斯基、马库斯卢瑟福、巴尼哈里斯、佐罗宾斯等。

全新剪辑:

[游侠] 《时光之轮》酒泉宾馆碎片。

103010是一部奇幻美剧网剧系列。原著小说以小说世界错综复杂的细节、细致的策划尺度以及书中人物之间生动复杂的关系而著称,其中8-11更是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第一名。

游侠网1

该剧讲述了一个宏大而复杂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特定的女性才能获得魔法。裴淳华饰演莫伊瑞恩,她是一个强大的全女性组织爱丝塞代的成员。她来到双河镇,和五个年轻的男女一起环游世界。其中之一就是预言中的“转生龙”,它可能拯救或毁灭整个人类。

游侠网2

游侠网3

该剧第一季将于2021年11月19日在亚马逊电影首播,共8集,将于2021年12月24日结束。2021年5月,亚马逊预订了第二季。请向前看。

同名小说延伸阅读,奇幻剧《时光之轮》改编,先导预告片发布,第一页1,第二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键翻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