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Note20的屏幕尺寸为6.53英寸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24

导读 1、最近一款三星新机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正式入网,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Note20可以

1、 最近一款三星新机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正式入网,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Note20可以说是备受大家的期待。据透露,Note20系列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同时亮相的新产品可能会包括Fold 2等新机。

2、 根据FCC曝光的数据,三星Note20的屏幕尺寸为6.53英寸,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充电器为18W。据悉,三星Note20的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还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切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