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原神孤独的海兽任务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1:59

导读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连游戏的基本规则都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所以,针对这样的问题,小游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如何做原神孤独海兽任务的知识。希望大家能喜欢小游分享的内容。

下一阶段需要三个绣球,可以提前准备。

然后继续和它互动,她会让你救一个书生。

位于下图中。

击败魔法,与学者互动,然后去这里获得雷霆种子(之前在路上)。

进入房间打破屏障,然后点亮下面的两个雷碑和一个水碑。

所以你可以参观雕像。

参拜完神社,踩石板,触发机关,连接石板。当你再次访问这里时,会出现一块石板,所有的石板都会被点亮。

然后一路跟随指导,完成后解锁成就。

可能还有后续,未完待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