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推出新的TRX40 Aorus主板产品线

更新时间:2021-11-28 00:03:02

导读 Gigabyte已经将TRX40主板放在前面,为AMD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 CPU的发布做准备。新一代AMD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将于11月25日发布,因此新

Gigabyte已经将TRX40主板放在前面,为AMD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 CPU的发布做准备。新一代AMD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将于11月25日发布,因此新平台的主板合作伙伴将展示可大规模启动的产品。

Gigabyte推出的一系列全新Aorus主板将支持TRX40平台,TRX40 Aorus Xtreme将是该系列的产品,拥有庞大的16路三相数字电源系统,满足第三代AMD锐龙Threadripper的高功耗需求。VRM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将由千兆字节出色的鳍片阵列技术冷却解决方案冷却,该解决方案包括8毫米热管和纳米碳衬底。

除了强大的动力传输系统,Gigabyte TRX40 Aorus Xtreme主板还将包括PCIe 0、服务器级英特尔X550-AT2双GbE LAN、Wi-Fi 6、8个DIMM插槽、支持高达4400MHz性能的四通道DDR4内存、XMP等。所有这些功能都集成到一个软件包中,为内容创作者的高端工作站提供了理想的基础平台,也为铁杆游戏玩家提供了强大的系统。

TRX40 Aorus Xtreme和TRX40 Design与Aorus Gen 4 AIC适配器捆绑在一起,最多可容纳四个PCIE0m.2固态硬盘。Aorus Gen 4 AIC为用户提供了存储设置的灵活性,并且可以通过单击设置由RAID 0阵列进行配置,以提供出色的存储性能。GC-Titan Ridge AIC卡还捆绑了TRX40 Designare主板,可以提供高达40 GB/s的传输速度,每个端口最多支持三个设备。

Gigabyte的Aorus TRX40主板旨在为用户提供多功能网络连接。Aorus Xtreme预装了英特尔X550-AT2芯片,可以提供双10GbE局域网,比有线千兆端口快10倍。Wi-Fi 6提供的千兆无线性能比标准8011ac快5倍,网络容量高4倍。此外,Gigabyte TRX40 Aorus Master还配备了Aquanita 5GbE Lan,比标准千兆端口快5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