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a听听711必和必拓日产GT-R50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在Spa听711必和必拓日产GT-R5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Spa听711必和必拓日产GT-R50,可以继续往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在Spa听711必和必拓日产GT-R5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Spa听711必和必拓日产GT-R50,可以继续往下看。

这是位于斯帕的日产GT-R50概念车。这句话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有意义的,但如果不是,那就需要一点语境。

首先,日产GT-R并不缺乏动力。它不受马力和扭矩不足的影响,只是防止零人人为改装日本标志性的跑车。

上个月,日产自己也做了尝试,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概念车:与Italdesign合作,庆祝GT-R和Italdesign的50年历史。

GT-R50通过竞争激烈的涡轮增压器、更大的中冷器、更重的曲柄、更强的活塞、连杆和轴承、新的排气系统以及更好的冷却和机油系统,生产711bhp。很好,扎实的工程。

更重要的是,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已经达到了575磅的高度。数据还没有公布,但我们怀疑它会开始“非常”。

日产宣布,世界各地的人们认为购买GT-R50很有趣,根据每个买家的说法,GT-R50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到50辆,起价在90万左右。

我们现在去做水疗吧。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道之一,有些地方很吓人也很棘手,而且速度非常快。水疗前24小时,日产推出了一次性概念车。

你必须听它。这是日产在斯帕的GT-R50概念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