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2%

更新时间:2021-10-13 23:12:1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62 2%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7月份62 2%的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62.2%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7月份62.2%的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可以往下看。

达到了今年的第二高值。据经销协会介绍,过去的5、6月份,国五车型“以量换量”,纷纷去库存,导致大部分销量提前透支。此外,7月属于传统淡季,经销商客户回款、成交率、资金成本、库存压力下降。

上半年二手车累计销量达686.2万辆,逆势增长3.93%。雷洛表示,二手车市场的爆发主要是由于经销商提前做好了中国5和中国6切换的准备,但这也可能透支下半年的销量。

上周五(8月2日),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2%,环比上升11.8个百分点,同比上升8.3个百分点,达到年内第二高值。流通协会表示,根据目前收集到的数据,7月份的销量将同比下降15%以上。

流通协会产业协调部主任樊宇表示,过去5、6月份,全国5款车型“以价换量”缺货,导致大部分销量提前透支。此外,7月属于传统淡季,经销商客户回款、成交率、资金成本、库存压力下降。

市场需求低迷,8月车市难有起色。

从库存预警子指标来看,库存指数、从业人员、经营状况环比均有所上升,但市场需求和日均销量环比大幅下降,仅为30%左右。根据流通协会的说法,整体来看,预警指数已经远远超过了警戒线。国五“以价换量”去库存后,市场需求和日均销量均有所下降,反映出经销商经营状况在短暂复苏后将继续恶化。

二手车,销量,二手车销量。

从库存预警指数各区域表现来看,北区为60.3%,东区为64.0%,南区为62.6%,西区为61.9%。樊宇说,东部地区都是提前实施国家六项标准的省份。6月末,全国五车清仓透支了更多消费潜力,因此库存指数环比涨幅最大。

7月份进口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有品牌指数较上月大幅增长10%以上,自有品牌库存指数高达63.6%。樊宇表示,当汽车市场整体表现不理想时,不同品牌之间的库存预警指标差异不明显,但自主品牌的压力更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