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表示其零售店将暂时保留口罩规定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15

导读 包括Trader Joes、沃尔玛和好市多在内的一些主要零售商已经宣布,他们将不再要求接种疫苗的顾客在商店里戴口罩。在某些情况下,这一决定

包括Trader Joe's、沃尔玛和好市多在内的一些主要零售商已经宣布,他们将不再要求接种疫苗的顾客在商店里戴口罩。在某些情况下,这一决定是在疾控中心最新口罩指南发布后的几个小时内做出的,但并非所有公司都准备取消口罩要求。苹果被正式列入后一类。

疾控中心的最新口罩指南被证明是有争议的,一些人表示担心“荣誉制度”指南会导致许多未接种疫苗的人扔掉口罩,因为他们无法确定谁接种了疫苗。这将增加未接种疫苗的商店工作人员感染病毒的风险。

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决定暂时保留其零售店的口罩规定,并指出将继续监控安全措施。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何时会取消对接种疫苗的客户的口罩要求,但其决定是基于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公司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是取消门店对即将停止佩戴口罩的接种人群的口罩要求,还是继续执行为购物者和工人提供安全保障、保护未接种疫苗顾客的要求。

根据疾控中心最新的口罩指南,许多仍有口罩佩戴规定的州很快取消了口罩。该指南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停止戴口罩,但在某些情况下除外,包括公共交通、医疗设施和无家可归者庇护所。其他州仍在评估他们尚未取消的口罩规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