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前戴姆勒老板表示 汽车的发动机不再是差异化因素

更新时间:2021-10-14 00:12:3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前戴姆勒老板说汽车发动机不再是差异化因素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前戴姆勒老板说汽车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前戴姆勒老板说汽车发动机不再是差异化因素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前戴姆勒老板说汽车的发动机不再是差异化因素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今年早些时候辞职,在该公司工作了40多年后离职。其中13人是戴姆勒的掌舵人。在Top Gear的一次广泛的离职后采访中,蔡澈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断言,这无疑会惹恼发烧友——发动机与今天的客户无关。

前戴姆勒老板说汽车的引擎不再是差异化因素了

采访中,蔡澈表示,公司与雷诺合作推出发动机,随后奔驰A级轿车销量翻了一番。他补充说,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发动机“不再那么与众不同”。他指出,发烧友仍然在意,但他们并不构成今天购车者的大多数。蔡澈将自动驾驶和移动服务归类为与引擎相同的类别,这是大多数消费者不会考虑的事情。他接着解释说,这就是公司与他人合作承担这些风险的原因。

这是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前负责人的大胆声明,其中工程一直是并将继续是其成功的支柱。然而,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伙伴关系并不新鲜。随着汽车制造商试图分配新技术、电动汽车、驾驶员辅助系统、新移动企业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成本,它们变得越来越普遍。

蔡澈很快打消了这个项目无关紧要的想法。他说,他不相信奔驰生产简单的商品,并补充说,有几个“工程证明点”和“奔驰是奔驰”。

全世界的汽车厂商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挑战。优步和特斯拉等公司改变了客户的预期,而戴姆勒、通用汽车和丰田等传统公司则忙于跟上、创新和推出汽车和移动设备的未来。对于戴姆勒和奔驰来说,这意味着与雷诺等发动机合作。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谁知道这种合作关系明天可能会在哪里形成,消费者很快会享受到什么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