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TX 1660 Super Pics与GDDR6内存泄漏的最新信息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2:55

导读 据悉,GeForce GTX 1660 Super将于下月配备高速GDDR6内存。VideoCardz今天的泄密似乎让早期的传言变得可信。除了内存升级,有传言称

据悉,GeForce GTX 1660 Super将于下月配备高速GDDR6内存。VideoCardz今天的泄密似乎让早期的传言变得可信。

除了内存升级,有传言称GTX 1660 Super的主要规格与GeForce GTX 1660相同。预计更新后的超级版本将使用图灵TU116芯片,这意味着它应该有1408个CUDA内核。目前还不知道英伟达是否会给GTX 1660 Super一个更高的运行时钟。

据报道,GTX 1660 Super将保持6GB内存配置,但速度更快。通用GTX 1660在192位内存接口上使用时钟频率为2,000 MHz(有效频率为8,000 MHz)的GDDR5内存。本产品的最大内存带宽为192gbps。

另一方面,据说GTX 1660 Super使用运行在1,750 MHz(有效14,000 MHz)的GDDR6内存。在相同的192位内存总线下,GTX 1660 Super可提供336 GBps内存带宽,比标准GTX 1660高75%。性能提升不如拥有更多CUDA内核重要。内存升级应该——至少英伟达希望——将显卡放在与AMD镭龙RX 5500相同的水平,用于1080p游戏。

VideoCardz发布了Zotac Gaming GeForce GTX 1660超级普通版和AMP版的产品图片。在外观上,两种显卡都与非超级显卡相似。如果不是包裹上的Super昵称,我们可以保证我们要找的是GTX 1660。

Zotac定制的GTX 1660 Super产品似乎保留了紧凑的双路冷却解决方案,而AMP版本似乎震撼了IceStorm 0冷却器。我们希望GTX 1660 Super AMP能像其他AMP卡一样配备非常大方的工厂超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