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四届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更新时间:2021-10-12 08:07:2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第四届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的一些精彩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四届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技能大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第四届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的一些精彩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四届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的精彩知识,可以往下看。

2018年9月9日上午,2018阿里索GX汽车宝贝大赛启动仪式在安阳瑞祥4S店拉开帷幕。奇瑞安阳瑞祥店运营总监徐世利;奇瑞安阳瑞祥店大客户经理邓淑华;赵,奇瑞安阳瑞祥店销售总监;河南严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江峰等领导、嘉宾、媒体、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汽车界、时尚圈的盛会。

北京汽车第四届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2018阿里索GX汽车宝贝大赛是车型选择与奇瑞汽车文化宣传的完美结合,是车与美的激情相遇。奇瑞安阳瑞祥店运营总监徐诗丽表示: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紧跟时代潮流,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追求美的年轻人搭建舞台,携手河南严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专属于安阳的模特时尚节!

据悉,本次汽车宝贝大赛由奇瑞汽车安阳瑞祥4S店主办,河南严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传播阿里索GX的上市信息,传递阿里索GX科技运动的美学理念,展现安阳青春的时尚风采。从9月9日开始,通过报名、初赛、网上流行的微信投票等方式选拔出参赛选手,并成功进入前20名决赛。最后的激情比赛将于10月13日在阿里索GX安阳新车发布会上上演。获胜者将获得阿里索GX新车的一年免费使用。20名推广候选人均可成为奇瑞汽车安阳瑞祥4S店的年度签约车型,并获得一张mi band和2000元Arrizo GX购车券。

红毯已经铺好,美丽在等你绽放!

瑞香店员工合影。

阿里索GX,作为奇瑞汽车阿里索系列全新一代产品,为卓越而生,为追求完美的你而生!配备1.5T 9CVT白金高效动力组合,以强劲实力与未来抗衡;运动美学设计,充满活力濒临;雄狮智慧云再次进化,35项智能配置实现跨越,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生活。

在启动仪式后的媒体采访中,了解到主办方奇瑞汽车安阳瑞祥4S店对每一位参赛佳丽寄予厚望,希望她们与阿里索GX一起,在充满梦想的夺冠之路上,用中国内核、东方之美诠释属于中国的时尚之美。

“为优秀而生,为美丽而绽放”2018阿里索GX汽车宝贝大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让我们一起认识奇瑞汽车安阳瑞祥4S店,相聚在帕拉莫尔的梦想舞台,充分释放我们的魅力。最后,祝参赛佳丽们取得好成绩!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