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的Ryzen CPU一直在改变游戏规则

更新时间:2021-11-26 19:15:12

导读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AMD的Ryzen CPU一直在改变游戏规则,和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技术交易季,我们看到了很多交易公司的处理器。随着旗舰16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AMD的Ryzen CPU一直在改变游戏规则,和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技术交易季,我们看到了很多交易公司的处理器。

随着旗舰16核锐龙9 3950X现已正式上市,我们看到了价格更低的最新一代芯片的最佳价格,如锐龙7 3800X、锐龙7 3700X、锐龙5 3600等等。这些都是优秀的芯片,都得益于最新的7纳米技术和AMD的Zen 2架构,以及PCIe 4对双倍带宽的支持。

但是,如果你想讨价还价,公司最新一代锐龙2000芯片将在整个假期期间大幅降价。下面,我们总结了一些关键的锐龙中央处理器清单,以帮助您进行购买。对于那些销量大的车型,我们会突出具体的交易,而对于其他车型,我们会提供最新的实时价格表供您查看。请记住,无论您购买哪种型号,都需要兼容AM4插槽的主板。

锐龙拥有5GHz的最大涡轮速度,8个物理内核和16个线程,是一款出色的全能产品,尤其是价格更低。锐龙7 2700是一个8核中央处理器,最大升压频率为1千兆赫。就价格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中央处理器。它肯定不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功能,但它可以在中间机器上很好地工作。这套套装配备了3个月的CPU、幽灵隐身冷却器和Xbox游戏通行证。它有6个内核,最大升压频率为9千兆赫。目前,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享受42%的折扣。这款便宜的处理器有四核,内置镭龙Vega 8显卡,可以玩一些低设置的游戏。CPU可升级到4 GHz,GPU额定频率为25 GHz。

该处理器最初于2018年发布。AMDRyzen Threadripper是一款16核处理器,最大提升频率为4 GHz。如果你在找带电源的CPU,那么这绝对是竞争对手。目前在亚马逊上售价为67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