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终于坐不住,·iOS11已成最后救命稻草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2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苹果终于坐不住,iOS11已成最后救命稻草?的问题在这次WWDC2017大会上,苹果正式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苹果终于坐不住,iOS11已成最后救命稻草?的问题

在这次WWDC2017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1操作系统。总的来说,这一次苹果全面升级了iOS 11,功能和交互逻辑都有所提升。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苹果的升级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因为苹果的iOS系统越来越像安卓了!

例如,苹果已经将屏幕锁定界面与通知中心集成在一起。使用3D Touch,您可以直接调整并调出更多选项。此外,它还在下拉菜单中增加了一个手机数据开关,更接近传统安卓手机。虽然这对于槽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但是卡系统风格几乎和安卓一样。最后,是时候向安卓致敬了。而且我们可以发现,在iOS 11系统中,iMessage基本都是微信做的,甚至直接包括了微信的各种社交功能。比如Apple Pay的人对人转账,其实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iOS在AR方面的巨大提升。比如和游戏一起使用会更加震撼,给相机增加AR功能也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据说这种设计会在未来的iPhone8页面中加入。苹果甚至欢迎开发者通过iPhone和iPad加入这个全球最大的AR平台。这些都是苹果目前正在做的优秀的事情。

但就手机而言,苹果iPhone7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正在逐渐下滑。前段时间,为了挽回销量,苹果甚至在官网发布了多条与iOS比安卓好用相关的理由,敦促安卓用户转投iOS阵营,将iOS视为挽回苹果销量的最大救命稻草!

然而,这一次iOS在系统上越来越接近安卓。事实上,这不仅是一记耳光,也是对苹果的毁灭性打击。毕竟现在买iPhone的大部分人都习惯了iOS风格,但是很难转到安卓阵营。安卓在拍照、性能、系统流畅度等方面逐渐追赶缩小差距。一旦苹果和安卓的风格变得难以区分,很难说你是否会继续选择购买iPhone。

如何看待此次iOS11系统升级?你认为iOS相对安卓的优势会缩小还是扩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