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们泄露了苹果Powerbeats 4的新闻渲染图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8:19

导读 1、我们真的不知道即将到来的WWDC 2020是否会被取消,但我们知道苹果一直在开发许多新产品。其中一款新产品就是全新的Apple Powerbea

1、 我们真的不知道即将到来的WWDC 2020是否会被取消,但我们知道苹果一直在开发许多新产品。其中一款新产品就是全新的Apple Powerbeats 4,现在我们有了第一台能够展示我们期望的印刷机渲染图。

2、 苹果Powerbeats 4即将发布的新闻稿已经泄露,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展示。它们还为我们提供了三种颜色选择:白色、黑色和红色。新款Powerbeats 4除了有一根物理电缆连接两个耳塞之外,外观与上一代相同。右侧耳塞将控制音量,而左侧耳塞可用于软管电源/语音助手按钮。

3、 有传言称,这一新版本将包括苹果的H1声音芯片,一个可持续15小时的电池和一个改进的耐用模式。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们是否会包括USB Type-C连接器或最终价格,但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至少为2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