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术》是网飞的动画《英雄联盟》节目在新片段中充满了勇气和愤怒

更新时间:2021-10-12 19:47:22

导读 1、传奇联盟庞大的幻想领域正在大规模扩张。在其网飞极客周上,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展示了一个新的两分钟剪辑《奥术》,这是第一个以Riot广

1、 传奇联盟庞大的幻想领域正在大规模扩张。在其网飞极客周上,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展示了一个新的两分钟剪辑《奥术》,这是第一个以Riot广受欢迎的战略游戏世界为背景的动画系列。该计划已经筹备了一段时间:它于2019年首次亮相,网飞今年早些时候确认了与Riot的合作。

2、 据Riot报道,新节目“以皮尔特瓦的乌托邦地区和安祖被压迫的地下组织为背景,故事讲述了两个标志性的联赛冠军3354的起源以及撕裂他们的力量。”

3、 尽管这是Riot首次进军电视领域,但Arcane是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让《传奇联盟》成为一个横跨多个媒体的MCU风格的庞然大物。当然,也有游戏(除了主打的英雄联盟之外,还有卡牌收集衍生游戏,最近推出的名为Wild Rift的移动迭代和备受期待的MMO),以及漫画、棋盘游戏和引入新角色或故事元素的短片电影。

4、 随着Epic Games试图重返iOS应用商店,许多秘密浮出水面,包括关于微软云游戏战略和堡垒之夜未来的惊人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