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威推出新品 全新家轿荣威i5官图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0 17:02:3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荣威发布的荣威新产品、新车官方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荣威发布荣威新产品新车官方地图的相关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荣威发布的荣威新产品、新车官方图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荣威发布荣威新产品新车官方地图的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荣威发布新品,全新荣威i5官图发布。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今天,CRRC。com从上海荣威获得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荣威i5的官方图片,并对新车进行了整体和局部分析。秉承“动力法则”的设计特点,新车是“I”系列全新力作。

荣威i5采用了一种叫做“律动”的设计手法,多线条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又有活力。新车采用了带有大嘴格栅的新型大灯,大气精致。采用前杠设计,线条丰富,立体感十足。个人认为,相比荣威i6,i5更年轻,更有活力。

荣威i5前脸

荣威i5的前脸线条分明,外观上更像荣威350的“年轻版”。前脸搭配引擎盖上丰富的特色光影,以更具情感的线条和平面特征展现荣威年轻活力的设计形象。细节上,镀铬倒梯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的组合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前脸下方的环绕造型营造出运动氛围。

荣威i5前侧身。

车身侧面修长动感,车顶曲线流畅。车身采用多线条设计,颠簸的车身呈现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侧面设计低调又不失运动感,饰以双腰线。一条贯穿身体的线条展现出动感和张力,让身体看起来修长。采用掀背式设计,非常运动。同时车顶设计更加流畅,前后轮拱上凸出的曲面有一种宽体的感觉。

内饰部分参考荣威Ei5,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三个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大尺寸触控屏幕,旋转换挡杆,半液晶仪表,预留空调旋钮,方便驾驶者驾驶。

动力方面,荣威i5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荣威i5尾部。

尾部上,锋利精致的尾部线条不仅凸显了精湛的工艺,还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辆采用“小鸭尾”设计,尾部微微上翘,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车身,运动风格非常明显,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新车尺寸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 mm,横向LED尾灯对应大灯组,尾灯之间连接镀铬饰条,扩大横向视野。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增强设计感。

荣威将在漫威X之后推出新车,这将稳定其在SUV和轿车领域的地位。公开数据显示,荣威汽车今年1-7月累计销量为27.29万辆,累计同比增长44.46%。相比其他厂商上半年的销量下滑,荣威的战略更有保障,今年年底荣威i5上市后,荣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再次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