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能源汽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越来越好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5: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新能源汽车的知识,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在变好,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新能源汽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口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新能源汽车的知识,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在变好,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新能源汽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在变好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虽然是汽车市场的后来者,但随着品牌和产品的不断丰富,新能源汽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越来越好。因此,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更容易陷入购买新能源车和燃油车的选择题。那么,哪种车会省钱呢?具体能省多少钱?让我们用数字说话。

新能源汽车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口碑上都已经渐入佳境

买车:政策总是优惠实惠的。

汽车补贴是新能源汽车出道以来无法回避的话题。伴随着补贴政策的一再下降,很多人都在喊着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优惠待遇不再有了。但现实中,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新能源汽车可以在购置税上为消费者节省很多。最新政策显示,2018年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而相比之下,燃油车将取消1.6L以下小排量汽车的优惠购置税,具体来说,小排量燃油车的优惠税率已从7.5%恢复至10%。也就是说,对于售价15万元的车辆,燃油车将收取12820元的车辆购置税,而新能源车将免除这一费用。

其次,虽然新能源汽车补贴较行业初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结合车辆在能量密度、续航里程等方面的表现,仍将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续航里程250公里(含)至400公里的车辆可享受单车补贴1.8万元,续航里程400公里及以上的车辆可享受单车补贴2.5万元,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仍保持巨大的价格优势。

第三,新能源汽车享受更多贷款。根据最新的《汽车贷款管理办法》,新能源汽车最高可享受85%的贷款比例,而传统燃油车最高只能享受80%的贷款比例。首付的减少对于一些急着买车预算不足的人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汽车:福利唾手可得,省钱省心。

无论选择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使用过程中必然会有能耗。那么石油和电力哪个更经济呢?让我们算一下:

如果年行驶里程为2万公里,以一辆2.0T排量燃油卡车为例,如果其油耗为10L/100km,油价为7.5元/L,则年燃油成本为1.5万元。另一方面,对于新能源汽车,以GZJ的GX5为例,功耗为14kWh/100 km。按私人充电桩0.5元/kWh计算,年电费约1400元,GZJ的GX5相比燃油车每年节约能耗约1.36万元。此外,作为一种不可再生资源,随着其在航空等领域的大规模使用,未来油价上涨是必然趋势,燃油货车车主的压力将持续加大。

在维护成本方面,电动车的优势也很明显。以万公里为一个保养周期,作为燃油车必不可少的保养项目,一次更换机油和滤芯的费用保守估计在600-1000元左右。相比之下,电池和电机驱动的新能源汽车维修只需要对电池和电机进行例行检查,平均费用在150-300元。以一年两次的保养为例,新能源汽车相比燃油车每年可以节省900元。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电池的维护。的确,昂贵的电池一直是新能源汽车保养的亮点,而别出心裁的车企的良苦用心也在此时显露出来。以国际帝俊为例,其强大的电池管理系统(BMS)使电池循环寿命达到2500次,在300公里充放电的基础上,总续航里程长达75万公里。如果你一年开3万公里,电池寿命可以达到20年以上。与此同时,郭志军有一个超长电池沃伦

真实数字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实实在在的汽车福利。新能源汽车不仅会给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技术和发展变化,也将是购车的最佳性价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