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550主板将在本月16日正式开售售价略有提高但依然亲民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53

导读 来源:快科技虽然是上个月发布的,但似乎B550芯片组主板还没有正式上市。据博班堂-聚讯门最新消息,B550主板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售。价格方

来源:快科技

虽然是上个月发布的,但似乎B550芯片组主板还没有正式上市。

据博班堂-聚讯门最新消息,B550主板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售。

价格方面,据报道,台湾品牌B550系列的基本代理价格比老款B450系列高150~200元甚至更高。

目前就B450市场而言,B550的均价肯定会在千元以内。目前各渠道的B550产品陆续到货,等待上市。

B550芯片组主板最大的亮点是PCIe 0首次进入千元市场。虽然不支持第三代锐龙的PCIe 0,但可以发布PCIe 0,从而支持PCIe 0显卡和固态硬盘。

B550本身有14个PCIEOs,其中4个预留与处理器互联,4个用于4个SATA 6Gbps,4个连接网卡、声卡等扩展外设,2个可选配置为2个PCIEOs或2个SATA 6Gbps。USB接口支持2个USB 10 Gbps、2个USB 0.5 Gbps和6个USB 0.480 Mbps,加上处理器,总共最多有6个USB 1个10 Gbps。

兼容性方面,B550主板仅支持第三代锐龙和未来Zen 3架构新锐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